中国网球学院运动员在2015中国网球大奖赛男女双打比赛中双双折桂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614

     11月29日,在深圳罗湖网球中心举办的2015年中国网球大奖赛进入决赛。在女子双打决赛中,江苏队员梁辰与浙江队韩馨蕴双打组合以6:3、6:1力克张帅/徐一璠组合夺得冠军;在之后的男子双打决赛中,卫冕冠军、1号种子张择/公茂鑫以两个6:4打败“黑马”组合宁宇清/冯贺,成功卫冕。张择/公茂鑫此前在半决赛中以2:0淘汰了吴迪/欧阳博文组合。  

梁辰/馨蕴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挺激动的,这也是我们搭档以来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两个人齐心协力去做好,打得不好时互相鼓励,才顺利拿下冠军。

  

   

梁辰/韩馨蕴

  

张择/公茂鑫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