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队夺得技巧世锦赛一金一银一铜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16-04-04浏览次数:246

    4月3日下午,在福建莆田举行的第25届世界技巧锦标赛上,我院技巧队男子四人组张腾、周家槐、芮留铭、李铮(主带教练周桐)以30.340的高分,夺得了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唯一一枚金牌,实现了男子四人项目世锦赛三连冠。同时,我院夏芝梦、杨晓壹、李润(主带教练熊放)获女子三人银牌,男四、女三与队友还夺得团体铜牌,孟洁、吴仕恒(主带教练徐润、周丹)获女双第五名。

    此次世锦赛,我院副院长蒋宏伟任中国代表团团长,体操系主任丁习明任领队,国家级教练周传标任总教练,国际级裁判周丹参加裁判工作,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我院又新增世界冠军4名。同时,我院运动员还为中国队获得明年世界运动会技巧比赛男子四人、女子三人、女子双人三项参赛资格。

男子四人组在颁奖仪式上


男子四人组在比赛中


女子三人组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