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马”赛后恢复专业志愿团队出征动员会在院报告厅举行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271

413日晚,由运动健康科学系主办的“第11届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后恢复专业志愿团队出征动员会在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中共扬州市委副秘书长、扬州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佘俊臣,共青团扬州市委副书记袁慧中,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等领导和扬州媒体记者及我院师生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在动员会上充分肯定了我院志愿者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要求大家按照组委会安排,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服务好跑者,为扬马发展做出新贡献,打响我院志愿服务品牌。

中共扬州市委副秘书长、扬州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佘俊臣代表“扬马”组委会对我院“扬马”赛后志愿服务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太阳集团2018网站师生的奉献精神让人感动,太阳集团2018网站志愿者拥有非常专业的知识和实践能力,对马拉松跑者赛后恢复起到了重要的帮助作用。

扬州团市委副书记袁慧中向志愿者代表传递了扬马志愿服务旗帜。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主持会议,介绍了扬马工作中有关联络、培训、宣传等筹备工作情况。

    动员会上,太阳集团2018网站师生回顾了去年“扬马”志愿活动的点滴,汇报了本次“扬马”赛后服务准备工作。学生志愿者富有特色又科学有效的拉伸操、动作精准的手法拉伸放松和成效显著的冰敷展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志愿者代表运动健康系袁航同学的发言,更是表达了全体志愿者坚决完成此次任务的决心和信念。

本次“扬马”将于4月24日早晨鸣枪开跑,我院派出的219名志愿者(其中有32名奥院志愿者)将向数万名选手提供大量、精细化的赛后恢复服务。相信有了以往的丰富经验和大量的前期准备,此番“扬马”之行,我院志愿者一定能发挥出色,展现专业素养、进一步打造专业品牌、扩大学院影响力。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讲话


中共扬州市委副秘书长、扬州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佘俊臣讲话


扬马志愿者旗帜传递仪式


扬马赛后恢复专业汇报


扬马赛后恢复专业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