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健儿“逐梦全运”图片报道系列之(一)——花样游泳队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2-05浏览次数:383

(编者按:新春佳节,当人们还沉浸在欢快的节日气氛中时,在南京有那么一批人,他们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今年的天津全运会奋战在一线。这就是春节期间坚持训练的南京体院各优秀运动队和后勤保障人员。这11支省优秀运动队是有着优良传统和辉煌战绩的队伍。60年来,这里有15位奥运冠军23人次夺得奥运金牌,98位世界冠军309次登上世界大赛之巅,千余名亚洲、全国冠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战绩。运动健儿永争第一,永创一流,勇攀高峰,争做贡献的太阳集团2018网站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太阳集团2018网站人为之奋斗不息。现在,他们闻鸡起舞,为在天津全运会创造新的辉煌,为实现自己新的梦想而拼搏奋斗。我们从今天开始将用图片的形式记录下他们的征程,奉献给那些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们的所有人)。

        花样游泳,是一项优美的水上竞技项目,由游泳、技巧、舞蹈和音乐编排而成,有“水中芭蕾”之称。设有双人、集体项目和自由组合项目。江苏省花样游泳队建于1983年,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多次在国内外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14年江苏省花游队队员作为主力,力助中国队首夺花游世界杯集体项目的冠军,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上,江苏队的咼俐、顾笑、梁馨枰作为国家队主力,勇夺亚军,今年他们要在天津全运再创辉煌!

  

  

  

  

  

  

  

  

  

  

  

  

  

  

  

 (摄影: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