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健儿“逐梦全运”图片报道系列之(五)——游泳队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2-09浏览次数:246

   (编者按:新春佳节,当人们还沉浸在欢快的节日气氛中时,在南京有那么一批人,他们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今年的天津全运会奋战在一线。这就是春节期间坚持训练的南京体院各优秀运动队和后勤保障人员。这11支省优秀运动队是有着优良传统和辉煌战绩的队伍。60年来,这里有15位奥运冠军23人次夺得奥运金牌,98位世界冠军309次登上世界大赛之巅,千余名亚洲、全国冠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战绩。运动健儿永争第一,永创一流,勇攀高峰,争做贡献的太阳集团2018网站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太阳集团2018网站人为之奋斗不息。现在,他们闻鸡起舞,为在天津全运会创造新的辉煌,为实现自己新的梦想而拼搏奋斗。)

     

   游泳,分为在游泳池比赛和在公开水域比赛两大类。泳姿有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和由这四种泳姿组成的混合泳。江苏省游泳队建于1958年,为中国夺得第一个游泳世界冠军,第一个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培养了多名世界冠军,为中国和江苏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江苏游泳健儿卧薪尝胆,争取在天津全运会有新的突破。

  

  
















(摄影: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