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表系师生赴德国参加世界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625

87日至14日,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师生共3人(教师:吕园欣,学生:于宙、文菲)赴德国斯图加特市参加了WDSF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该赛事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举办,是体育舞蹈世界三大顶级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共设组别32项,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近两千名选手参加,云集了世界各国的体育舞蹈顶尖高手。我院于宙、文菲两位同学携手参加了“grand slam大奖赛组拉丁舞”和“成人A组拉丁舞”两个组别的角逐,虽然遗憾没有获得最终名次,但以敢打敢拼的精神和出色的临场表现博得了裁判和观众的好评。

此次出访参赛,我们成功地对外展示了我院在体育舞蹈项目上的办学水平与现状、拓宽了专项教师和学生的眼界,同时也了解了世界体育舞蹈发展动态、学习了国际赛事的组织理念和模式,为进一步提升体育舞蹈专业技术水准、推动学科和专业发展提供了方向。  

  

    师生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于宙、文菲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