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丁玲玲副教授带领江苏省群众乒乓球女子代表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916

9月1日至9月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决赛在天津中国民航大学顺利举行,运动系乒乓球专项老师丁玲玲副教授担任了江苏乒乓球群众组教练工作,率领群众乒乓球江苏省女子代表队夺得2金1铜的优异成绩,谱写了江苏群众体育乒乓球运动的新篇章,对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推广起到巨大作用。

第十三届全运会首次增设19个群众比赛项目,分别是:攀岩、轮滑、羽毛球、乒乓球、龙舟、马拉松、气排球、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国际跳棋、舞龙、柔力球、太极拳、健身气功、笼式足球、航空模型、航海模型等。这一重大改革举措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全面纵深发展,成为本届全运会的一大亮点。设立群众体育比赛项目,使更多的“草根儿选手”和民间高手也可以在全运会赛场上展现风采。


丁玲玲老师(右三)与获奖队员合影


丁玲玲老师(右一)为场上队员加油喝彩


丁玲玲老师(左二)与队员合影


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写给我校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