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第二赛区)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22

11月30日至12月1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第二赛区)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体育产业与休闲院高度重视,组建六支团队参加本次大赛。赛前,为进一步做好参赛工作,学院领导于11月25日邀请专家为参赛团队及选手点评项目并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11月28日在仙林101会议室进行了赛前动员会,学院领导对参加比赛的团队和选手在赛前准备、细节打磨、心理调适、临场展示及安全事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使参加大赛的师生增强了必胜信心。

经过复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由温阳老师指导的研究生项目《打造江苏体育咨询评估智库》以及本专科生项目《铨心体育赛事志愿者培训与服务》荣获大赛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体育产业与休闲院还获得了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为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与其它院校创新创业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使学生们的专业能力不断增强、专业素养不断提高,同时也展现了太阳集团2018网站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意风采。



赛前动员


各参赛团队合影


《铨心体育赛事志愿者培训与服务》团队合影


《“i-体空间”体育经纪服务平台》团队合影


《“趣玩”科技体育俱乐部》团队合影


《南京“灌篮书屋”企业计划书》团队合影


《“共建”休闲体育健身体验馆》团队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