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健身教练训练营”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44

2019年11月15日-25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办了“健身教练训练营”(1-3期)活动,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学院专项实训教学任务。

11月15日,在仙林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9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健身教练训练营开营仪式”。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副院长唐芒果、休闲体育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体育经济与管理系老师代表以及60位学员参与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结束后,随即进入训练营的实训项目学习。在理论课上,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健身教练职业发展现状、行业发展前景以及私教销售服务工作特点等内容;在实训课上,学员们进入健身教练俱乐部进行封闭式训练,通过参观健身会馆、一对一私教指导、器械指导、极端燃脂、团体课程指导等实训课程,掌握了健身指导方面的基本技能。

本年度1-3期的健身教练训练营活动以2019级学生为主,目的是对学生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提高对健身实训的体验和认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综合技能与市场竞争力。在这3期的专项实训教学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得,收获满满。



开营仪式


开营现场



健身教练训练营1-3期


实训教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