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规范办学 迎督查促提高

文章来源:太阳集团2018网站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75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12月4日上午,玄武区陈小娟督学来附属幼儿园就规范办学中办园条件与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专项督查。

陈小娟在何宗桂园长陪同下分别查看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设施配备、教师活动组织、档案管理等。在听取何宗桂介绍后,陈小娟对体院领导积极支持幼儿园建设给予高度赞赏,对幼儿园在规范办园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体院资源丰富幼儿园特色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检查后,陈小娟也对我园的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希望我们在环境建设中,进一步营造出浓烈的师德师风良好环境。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附属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切实提高办园质量。


陈小娟督学察看教师活动


陈晓娟督学察看幼儿园档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