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记我心 快乐校园行”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行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32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防控,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2月17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特邀孝陵卫派出所周志田警官作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校保卫处处长、纪委委员王竹林、学院总支书记王进、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和辅导员沈灵知老师。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

周志田警官从财产安全、人身伤害、饮食卫生、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为大家普及了相关安全知识,用生动形象的案例使同学们了解了身边的不安全因素,以及防范方法和避害技巧。

杨丽丽在总结中强调,同学们要将安全意识置于首要位置,并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应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避免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讲座,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化了防范在前的理念,提高了应对紧急事故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自觉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技能、排除安全隐患,积极建设平安校园。

 

周志田警官讲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