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制定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538

为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后半篇文章,12月19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教学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会,研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问题整改方案。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总支所有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军解读了运动训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问题整改方案初稿,他强调学院班子要紧密结合民主生活会上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严从实抓好班子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以整改成效提升班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随后,运动训练学院总支成员分条审议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及具体任务,各项任务明确了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

经过运动训练学院总支集体审议,各总支委员原则同意班子整改方案,并表示会制定具体的整改任务书和时间表,对解决问题的进度、质量、效果全程跟踪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全面推动工作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制定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