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建华讲授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4


6月16日中午13:00,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党的领导”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党在历史转折时期的伟大贡献”、“历史经验证明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四个方面展开。

吴建华强调,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将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坚定继续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吴建华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党课进一步坚定了附属学校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进一步提高了党建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