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近期各项重点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0

618午,网球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2021年第二季度太阳集团2018网站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太阳集团2018网站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以及太阳集团2018网站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及全体教练员、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丁习明书记首先传达了朱书记在太阳集团2018网站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中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练员、管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把学院工作抓好落实,化解意识形态方面的安全隐患。

随后,丁习明书记传达了太阳集团2018网站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太阳集团2018网站网络安全应急预案》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练员、管理干部要强化安全防范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遇到突发网络安全事件,严格按照应急预案报告、处置。

接下来,丁习明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太阳集团2018网站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金校长在讲话中提出了4点要求:第一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安全稳定的形势;第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第三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第四要持续压实压紧责任,每一件事情都要责任到人。

最后,丁习明书记强调,网球学院全体教练员、管理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尽责,奋力拼搏,要紧密结合近期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筑牢学院安全稳定的防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