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主旋律励志宣教影片《朝华》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2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残联组织拍摄的主旋律影片《朝华》已取得国家电影局颁发的电影公映许可证,近期将在我省上映。该影片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袁敬华为原型,讲述了她从两间小土屋创办聋儿语训学校到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省级规范化特教学校,奉献特教事业26年,帮助680余名残疾儿童融入社会的生动感人故事,具有很强的教育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根据《省残联等六部门关于组织观看主旋律励志宣教影片<朝华>的通知》要求,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观看影片《朝华》,将其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举措抓好落实。要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教育和激励全校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牵手残疾人共创幸福美好新生活。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观影,观影后做好图文报道。


附件:组织观看电影《朝华》场次时间安排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