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2022届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附属幼儿园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1

六月是离别的日子,六月是感恩的日子,六月也是喜悦的日子。6月29日上午9点30分,太阳集团2018网站附属幼儿园全体师生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届大班毕业典礼。

附属幼儿园园长何宗桂发表了真挚的致辞,希望小朋友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一颗纯净的心,学会感恩、学会爱……同时还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对小朋友的祝福。接着家长代表发言,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随后在仪式感满满的颁发毕业证的环节中,大班小朋友收获了人生的第一张毕业证书。全园小朋友用他们真挚的情感、精彩的节目,共同回顾三年的成长的足迹、分享他们成长的快乐,祝福他们即将为自己的梦想起航。


颁发毕业证书


韵律操:我是小小兵


舞蹈:我的幼儿园


幼儿啦啦操


童话剧:扬眉“兔”气

                                                                                                      文:董婷婷

图:董婷婷

审核:何宗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