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赴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习调研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6

74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在总支书记殷怀刚的带领下,一行6人赴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就党建工作、学院发展、教学科研、体育场馆特别是二级学院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锋首先对太阳集团2018网站武术与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体育科学学院党建工作和未来建设规划。接着,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史曙生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团队、研究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就学院的基层制度和实施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

随后,太阳集团2018网站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感谢南师大体科院对太阳集团2018网站武艺院长期的支持与帮助,他介绍了学院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成效,并就基层制度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等基本情况并深情追思了两校之间的历史渊源和未来发展存在的相似性,以及对未来共同合作发展的期待。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两院的感情和友谊。双方均表示要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推动两院党建、学科、专业等各项建设迈向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双方合影


图、文:沈海燕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