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击剑学院举行座谈会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75

7月26日上午,借中国击剑学院举行挂牌仪式,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击剑协会执行秘书长、中国击剑学院常务副理事长王峻燕女士等来校的机会,中国击剑学院进行部分理事及工作人员座谈会。中国击剑协会事业发展部部长王雷先生,干事刘时宇,及中国击剑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院长金松先将中国击剑学院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从制度建设、OA建设、培训工作、场馆建设推进、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当前实际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王峻燕在讲话中指出,一是立足大局,瞄准目标,充分发挥中国击剑学院在体育强国建设、发展中国击剑事业,以及推动江苏击剑事业发展中的作用;二是拓宽思路,服务大众,满足大众对击剑项目运动日益提升的各项需求;三是借智借力,全面谋划,大力培养与击剑运动项目相关的跨学科、跨专业人才,以满足日益提升的市场需求,提升从业人员的能力与水平。

执行理事长肖爱华以及王雷、刘健、沈朝阳等理事对中国击剑学院的发展目标、功能定位、下一步打算等纷纷献计献策,进行头脑风暴,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文:徐炳生

图:徐炳生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