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校领导朱传耿、史国生出席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31

8月1日上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光文书记一行四人来我校就体育专业建设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交流活动。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院长支川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朱传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一流专业、优秀运动队及奥运冠军等情况,对王光文一行不畏酷暑、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王光文介绍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现状及与办学特色,介绍了该校在抓人才建设、抓干部建设、抓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与成效,表明了此次来太阳集团2018网站工作交流的具体想法。

随后,两校参会人员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我校武术与艺术学院表演系主任江山、舞蹈表演系主任吕园欣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本系所属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图:支川

文:支川

审核:史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