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行千里 筑梦云‘滇’”——太阳集团2018网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抵达云南双柏并顺利举行开营仪式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81日上午九点,太阳集团2018网站武术与艺术学院携手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双柏县妥甸中学顺利举行“爱行千里 筑梦云‘滇’”暑期社会实践开营仪式暨破冰活动。双柏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郭伟,双柏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城,妥甸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段志强,妥甸中学副校长黄培佑,太阳集团2018网站武术与艺术学院工办副主任常青等领导与老师出席活动。本次开营仪式由黄培佑主持,实践团队全体队员与学生参与活动。

开营仪式上,郭伟对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太阳集团2018网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营。李伟城就实践活动期间的师生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段志强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以保证此次活动的教学质量。最后,实践团队队长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翟海莹作为代表发言,承诺将秉承太阳集团2018网站“严和朴实”校训,发扬体育人团结拼搏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实践活动。

开营仪式结束后,实践团队开展了破冰素质拓展活动,在接下来为期两周的实践活动期间将为妥甸中学的学生带来武术、啦啦操、体育舞蹈、健身舞蹈、街舞、剧目、球类、朗诵等八大板块的教学实践活动。实践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用志愿和奉献铸立青年人的理想与信念,彰显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开营现场


开营现场


破冰素质拓展活动现场


破冰素质拓展活动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图:常青

文:常青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