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16

9月3日上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游泳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王伟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细致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纲目录,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王伟新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和校长杨国庆关于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朱传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杨国庆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迅速组织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党员干部要理论联系实践,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伟新最后进行了总结,要求总支各党支部切实组织好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工作,通过学习提高政治领悟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落实好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及周期目标任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文字:陈  志

图片:陈  妮

审核: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