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2

9月5日上午,附属学校在教学楼一楼天井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附属学校副校长王蓉主持。

大会从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两名升旗手——五年级跳水队凌诗涵同学、胡铭屹同学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少先队员向国旗行队礼,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宣读表彰决定,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三好学生”进行表彰,并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

由于临近教师节,本次活动还举行教师节感恩仪式。全体学生向老师们鞠躬、鼓掌,少先队员向老师献队礼,提前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在新的学期,王蓉对全体学生提出期望:1.振奋精神,安心学习。2.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处理好文化课学习和体育训练的关系。3.接受知识的洗礼,迎接赛场的挑战,争做学训双优的好学生。


  庄严的升旗仪式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宣读表彰决定


附属学校副校长王蓉对全体学生提出期望

  

小学“三好学生”代表

  

  初中“三好学生”代表

  

   高中“三好学生”代表  


  

 文:张波

图:杨勇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