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5

926日下午,我校2022年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国生强调,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推进评审工作落地、落实,确保评审过程公平、公开、公正。同时,评审工作实施细则的制定要结合实际、统筹考虑,确保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研究生部主任沈鹤军分别从评选条件、评选时间节点、国家奖学金名额、学业奖学金指标比例与奖励标准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方案,并解读了国家助学金政策文件。

最后,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从期刊论文、会议论文、比赛获奖等方面的标准分值、重要系数等方面审议了评审细则。  




图文:王爱林

审核:沈鹤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