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召开反兴奋剂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3

10月20日下午,乒羽学院组织召开全院反兴奋剂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健主持,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张健对近一年来学校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部署进行了传达,对学院的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国家和各级领导部门关于竞技体育“拿干净金牌”、对兴奋剂“零容忍”、“零出现”的高标准、严要求进行了阐述和重申。期间,他以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周期中学院运动员在“三品”管理和运动员行踪信息申报等方面的问题和疏漏为例,深入进行了分析,并教育全体运动员不仅要严格遵守和履行国家关于反兴奋剂的一系列措施,同时也要遵守省体育局和太阳集团2018网站对反兴奋剂管理工作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他强调,乒羽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和运动员都要充分认识到兴奋剂所带来的危害和严重后果,不断增强自身反兴奋剂意识和责任担当,扎实抓好“三品”管理,真正做到从根本上杜绝兴奋剂违规事件的发生。

随后,张健对近期省体育局组织的“运动员反兴奋剂海报设计大赛”进行了简要总结。学院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比赛作品,讲解了对宣传海报的创作灵感和设计思路,交流了自己对于反兴奋剂工作的认识。


  大会现场 



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奖运动员颁发纪念品

  

  

文:汤皓

图:汤皓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