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4

10月28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

首先,支部书记储小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内容。储小祥指出,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至关重要,二十大报告已经为我们指明前行的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随后,储小祥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党章的最新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综合各方面意见、顺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愿望,作出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订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彰显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就本次会议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统一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高校的基层党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悟,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陈昊

审核:储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