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传达学校冬训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队医工作

文章来源: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14

118日下午,运动康复医院召开队医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的冬训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冬训期间队医工作,全体队医参加会议,院长王家祥主持会议。             

会上,王鸿主任传达了学校冬训工作会议上金校长的讲话精神:一要坚持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十五届周期训练备战工作;二要坚持质量为先,扎实推进训练备战基础年各项工作;三要坚持狠抓作风,不断加强训练管理;四要坚守防线,确保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五要坚持做好冬训保障工作。王主任要求全体队医要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宣传,坚决杜绝医用兴奋剂事件的发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全体队医非必要不离宁,严格执行请销假手续。       

王家祥强调,全体队医要思想高度重视,以服务运动队为宗旨,有工作责任心,利用冬训提高自我的业务能力,在岗在位,根据各运动队的冬训计划做好冬训期间医疗保障工作。全体队医要做好队员的伤病规范化记录及用药登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请销假手续。




图、文:王瑞

审核:王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