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与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调研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5

118日上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竞技体育研究院院长秦学林带领竞技体育研究院全体党员来运动康复医院开展党建共建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党支部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运动康复医院和竞技体育研究院作为我院优秀运动队的服务保障部门,两部门的服务对象相同、工作内容有交叉有渗透,工作过程需要合作与配合,双方共同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沟通协作,尽快建立起紧密联系、高效协同的理论学习与工作联络双规机制。

交流中,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家祥指出,在服务优秀运动队时要提升服务效果,提高自身能力,为优秀运动员提供精准服务。秦学林就竞技训练学院体能教练及运动康复医院队医的人员周期工作安排调整,日常考核及评价体系等做了细致调研和深入交流。双方在未来完成服务优秀运动队的训练任务、保障重点运动员的过程中,在进一步开展科研活动,尝试精英式服务等方面有相同的愿景和合作的空间。




文:王瑞、张嵘蓉

图:张嵘蓉

审核:王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