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前行新征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武术与艺术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青马班宣讲课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4

11月8日中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青马班宣讲课。本次青马班宣讲课由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单宗玥老师主讲。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出席了本次宣讲课;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及院第九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宣讲课。宣讲课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晓旭主持。

单宗玥老师在课上由“伟大建党精神是什么”展开二十大报告的解读。她简要回顾了伟大建党精神的诞生:一百多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逐步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源。

单宗玥强调:要践行坚定文化自信,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守正创新,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绘就更加灿烂的画卷,赢得更加伟大的荣光。

本次青马公开课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组织学院党员教师和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激发了全院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奋楫扬帆新征程,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图:周晓旭

文:周晓旭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