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召开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11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防控专班执行副组长金松主持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优化疫情防控工作。

金松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办学发展,坚决维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办学发展和师生生活的影响。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加强与属地及兄弟高校的沟通交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结合实际把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他还就重点人员信息排查、核酸检测、校门管理和学生外出报备报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训练处、资产管理处、研究生部、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运动康复医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现场




文字:胡昌盛

图片:胡昌盛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