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培训班在南通开班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4

1117日上午,太阳集团2018网站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南通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主持开班式。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周和林指出,此次学习培训是落实本年度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和安排的具体行动,既是政治培训,也是业务培训。学习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增强服务保障学校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升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深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太阳集团2018网站”建设中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周和林对全体参训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此次学习培训的意义。此次学习培训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的内在要求,还是落实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的现实要求。二是增强能力素养,实现此次学习培训的目的。要增强坚定睿智的政治自觉,树牢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锐性,保持政治定力;要增强敢作敢为的担当意识,牢记身份使命,始终冲锋在前,敢于善于担当;要增强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树牢斗争意识,坚定斗争信心,增强斗争本领;要增强善作善成的专业本领,学习掌握党章党规党纪核心要点及相关法律法规,苦练苦学多种业务本领,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三是发扬优良作风,把握此次学习培训的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增知识,潜下心来学本领,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认真思考讨论,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讨论学,做到学思结合、研修并行;要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指导实际,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陆倩慧宣读了培训纪律。


开班式现场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中)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现场



文字:宣正林

图片:商雨、方媛

审核:陆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