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锦标赛总结会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6

1118日上午,击剑学院在校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国锦标赛总结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训练处副处长叶蓁、竞技体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秦学林、校训练处督组组长任大新及有关专家参加会议。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沈朝阳主持会议。

肖爱华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总结汇报,充分肯定了训练处、督导组、科研、队医的意见与建议,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辩证对待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透过青年赛深入分析全国未来发展态势。二是切实关注重点队员的伤病问题,要在周期第一年尽早抓好康复工作,为后面的深入备战奠定基础。三是拓宽选材思路,狠抓后备梯队建设,将选苗视野跳出体制、地域限制。四是继续加大二线队伍与兄弟省市交流力度,关于省优秀运动队选招运动员注册的新要求,要服从更要拿出积极应对措施。五是今后参赛组队时增加队内竞争机制,有效形成队内你争我赶的良好竞争氛围。

击剑队六个项目的主教练分别就锦标赛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校训练处副处长叶蓁、竞技体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秦学林以及参会校训练处督导组专家分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

击剑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队医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讲话




文:徐炳生

图:徐炳生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