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4

1117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1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会议。

王进在领学中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教育事业有机结合,既要把握理论,又要将大会精神融入平时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要用党的创新理论开启新征程,用新业绩开创学院新的局面,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合力,埋头苦干,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更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精彩体育篇章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会议现场


文:王文娜

图:沈灵知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