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铁人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铁人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1月19日下午在羽毛球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校党委原副书记、原副校长史国生,校工会主席王加华、“江苏铁人”总经理张海滨出席开幕式。王加华代表校工会致辞,史国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肖爱华宣布比赛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教职工颁奖。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比赛和混双比赛,共有50余名教职工参加。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训练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混双比赛朱建国/邵嘉惠、单单/应爱华分别获得冠亚军,秦学林/梁琴、李俊/王利雅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羽毛球技术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工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得到“江苏铁人”的大力支持。


参赛教职工集体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团体冠军训练代表队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团体亚军机关代表队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混双冠军教职工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混双亚军教职工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混双季军教职工颁奖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文字:许军

图片:许军 王鸿 应爱华

审核:王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