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砂板乒乓球队在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砂板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7

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委员会、南京审计大学承办的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砂板乒乓球锦标赛,于1118日至20日在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举行。

由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8名乒乓球专项学生组成的太阳集团2018网站砂板乒乓球代表队,在教练员周游、王寅周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认真执行教练的战术部署,敢打敢拼,斗智斗勇,每球必争,赛出水平。经过三天的鏖战,最终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女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三名、混合双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和男子双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进行出征动员


女子单打冠军聂雪妮在比赛中


男子双打徐凯(左)任志远(右)在比赛中


女子双打杨葳婷(左)高艺洪(右)在比赛中


女子单打冠军聂雪妮与周游教练合照


女子单打冠军聂雪妮与王寅周教练合照


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合照




文:周游

图:周游

审核: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