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1

5月8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乒羽学院院长冀方新主持并领学,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冀方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章节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章节,并就学习内容组织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作风问题,核心是党同人民群众的关系问题。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化风成俗,就是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行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站稳人民立场、保持为民情怀,不断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自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忧人民群众之所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不断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为主题教育读书班讲授专题党课情况和《中共太阳集团2018网站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计划》,并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习现场

  

文:汤皓

图: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