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青少年运动员文化教育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8

5月5日上午,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青少年运动员文化教育联席会议,附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训练处领导、各竞技训练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各运动队领队(或副领队)共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吴建华首先对训练部门的同志在百忙之中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同时感谢训练部门的同志对附属学校各项工作给予的理解和支持。他通报附属学校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特别强调在各运动队齐抓共管下,附校教学秩序井然,校风、学风焕然一新,学生在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方面有了较大进步。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蓉介绍本学期以来附校学生管理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情况,对校队双方共同规范学生请假流程进行说明。王蓉还详细说明2023年江苏省优秀运动队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相关工作,并提出校队要联合关注重点学生的复习迎考情况。

中学部主任杨勇通报本学期期中考试情况,分析附校学生高考报名、录取以及学情的新动向、新变化。

在联席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训融合、共管共育等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训练的沟通联系,共同抓好青少年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



文:张波

图:杨勇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