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举行2023年度目标任务书、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0

5月9日上午,游泳学院举行2023年度目标任务书、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参加签订仪式。会议由游泳学院院长王伟新主持。

会上,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骆晓娟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调整后的第一年,希望大家以签订责任书为契机,切实抓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院班子成员要明确各自岗位责任,对标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带头领任务。二是加强整体谋划,在认真抓好党建工作、训练备战工作和其他常规管理工作的基础上,高效推进,保证任务目标最终高质量完成。三是要坚守安全底线,统筹学院发展和安全工作,做好反兴奋剂管理、运动员日常管理、训练课安全管理、队伍外出比赛安全等各项工作,共同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大局。

王伟新对学院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制定情况做了说明。他强调,签订目标责任书是根据学校关于实行目标管理要求和学院职责分工实际,是确保学院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如期完成的必然举措。王伟新就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目标任务书签订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职担当,确保学院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二是要全面统筹谋划,结合学院目标任务和队伍发展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思路和举措,加强过程管理,形成任务分解表、完成时间进度表等,确保责任落实抓实抓牢。三是要切实履行好安全责任,把学院安全生产和各类风险防范工作任务落实到各个岗位和具体人员,确保不留死角与盲区。

最后,学院负责人与各队负责人分别签订2023年度目标任务书、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现场


各队递交年度目标任务书



各队递交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王伟新、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