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8

根据《游泳学院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5月9日上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游泳学院院长王伟新主持并领学。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王伟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第一章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王伟新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带领大家深入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历程的核心内容。王伟新指出,正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何以为新、新在何处、因何而新,对于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王伟新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刻领会坚持“两个结合”,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决做到知行合一。要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学活用新时代新思想指导实际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破解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各环节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以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与会同志在交流学习体会时一致表示,将充分运用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发挥好读书班引领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奋力开创游泳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