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办2023年师生表彰大会暨“登攀·榜样领航”信仰公开课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感谢长期从事教育管理工作的老师,激励广大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5月16日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行2023年师生表彰大会暨“登攀·榜样领航”信仰公开课。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出席活动。学院办公室、学院团委、休闲体育系有关同志,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主持。

大会在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王进在大会上寄语学院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榜样学习,向优秀看齐,奋力在求知成才的路上谱写青春华章。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有心之人,立报国之志,打牢职责使命;二是做留心之人,学报国之才,争做榜样先锋;三是做有用之人,践报国之行,勇挑时代重担。

大会对“五佳十优”班级、“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班主任”、“学生会学联会优秀干部”、“记者团优秀骨干”、“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级干部”、“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勉励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丁喆晶、李明远、夏洋坤分别为在场师生讲述了题为《不啻微芒造炬成阳》《让青春在基层绽放绚丽之花》《战位不再定位不改》的信仰公开课。他们分别从保研之路、考公之路和参军之路三个方面,分享了为实现理想而不懈努力的奋斗历程,激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勇于拼搏,在不断实践中加强修养、锤炼品格,在新征程上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大会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发了广大学生刻苦学习、拼搏奋斗的内在动力,引领更多同学向优秀学生看齐,以奋斗为青春底色,以梦想承时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为“五佳十优”班级颁奖

 

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为“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奖




为“学生会学联会优秀干部”代表颁奖


为“记者团优秀骨干”颁奖


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奖



为“优秀班级干部”代表颁奖



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信仰公开课——《不啻微芒 造炬成阳》(丁喆晶)



信仰公开课——《让青春在基层绽放绚丽之花》(李明远)




信仰公开课——《战位不再 定位不改》(夏洋坤)



会议现场

 

文:杲晗铃

图:施怡可  李维轩

指导老师:刘雪薇

审核:王进  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