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广州学习调研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4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运用,促进调查研究成果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中发挥实效,5月15日至16日,我校原副校长李江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海峰一行4人赴广州体育学院、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调研。

广州体育学院副校长张育方,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钟日强,副院长张玫、陈滔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李江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历史沿革、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情况互相交流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通过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启智增效的目的,为进一步推动双方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川向李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邹超、副院长许荣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邹超介绍了学院党建、激励机制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双方就职业技能培养、校企合作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各自在社会、行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达成了强化沟通、共同提高的合作共识。

参与调研的同志表示,要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赴广州体育学院交流座谈现场


赴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座谈现场


参观调研现场

 

 

文字:束婵娟

图片:束婵娟

审核:朱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