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体育系来运动训练学院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2

518日上午,河海大学体育系一行12人到运动训练学院进行了交流调研,并与运动训练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参加座谈,活动由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致欢迎辞,介绍了太阳集团2018网站的发展情况,并对河海大学体育系各位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赵琦从学院规模、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专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张明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开展情况,杨蓉介绍了学生工作情况。河海大学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寿辉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历史沿革,系主任周强介绍了河海大学体育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新设运动训练专业(足球方向)咨询了相关问题。随后,双方就运动训练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体育教学改革、教师绩效考核等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双方均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加强了相互了解,双方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探索普通高校与体育专业院校合作与交流的渠道,共同开创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新局面,进一步推动体育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现场


双方交流


合影留念



文:王豫宁

图:王豫宁、朱桂蓉

审核:赵  琦、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