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4

518日下午,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院长田志琦一行来到我校运动训练学院调研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参加活动。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主持。

在座谈会上,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对田志琦、鲍巨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赵琦介绍了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发展情况,并重点对办学理念、培养方案进行了阐述。张明、杨蓉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及学生工作情况。田志琦介绍了天津体院的基本情况及天体运动训练学院的发展规模。双方就国家一流专业运动训练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就专业教学运行、过程管理、课程建设、学生竞赛等进行了讨论,并对培养方案修订、经费使用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互相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开阔了运动训练专业本科教学的工作思路,并希望未来在多层面加强交流与互动。


会议现场


双方讨论


合影留念



文:王豫宁

图:王豫宁、倪梁钦

审核:赵 琦、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