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组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1

5月16日下午,太阳集团2018网站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组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会议邀请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邹本旭、太阳集团2018网站教务处副处长李强、太阳集团2018网站原教务处处长陈海波等3位专家现场指导。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王龙飞、副院长柏景岚、系部负责人、体育经济与管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执笔人以及教学秘书、教务员参会。会议由柏景岚主持。

会上,柏景岚介绍了学校关于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要求以及本次会议的议程。三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执笔人按照要求分别进行了汇报。三位专家针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毕业要求与培养目标关系矩阵、学期学制、毕业学分与授予学位、课程结构与学分分布、专业核心课程、课程计划、课程设置与毕业要求关系矩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通过此次专家论证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将进一步规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项细则,为高质量好完成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提供有利的保障,也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文:马士茹

审核:柏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