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9

根据《游泳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计划》安排,5月24日上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省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陈佳处长到会指导。会议由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骆晓娟主持。游泳队党支部书记孙世昆领学,全体管理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孙世昆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有关章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和认识。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理论自信,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蕴含的生机活力,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要坚持“两个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聚焦重要领域、重点岗位、重要环节,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化对“六个必须坚持”的理解认识,不断拓展认识的广度和深度,着眼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为学院事业发展不断凝聚磅礴之力。

会议还对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改整治工作问题清单等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