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召开欢送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廉洁从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3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运动健康学院毕业生党员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意识,筑牢毕业生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发扬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6月26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召开欢送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廉洁从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座谈会由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妮妮主持。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视频之一《党史中的纪律——永葆廉洁守初心》,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党员廉政教育发展历程。

阚妮妮以“廉洁从业守初心 风正扬帆启新程”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廉洁修身微党课。她以青年大学生在校期间在学生干部竞选、参加考试、评奖评优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为例,告诫同学们注意身边的廉政风险,要防微杜渐,杜绝该类现象发生。同时她通过案例警醒毕业生党员时刻扣好廉洁的“扣子”,叮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涵养廉洁品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自我理想信念教育,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随后各位毕业生党员开展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来无论在新的工作岗位或是新的学习环境中,都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保持正直个人作风,坚定廉洁修身的本心,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丁永亮为毕业生们赠送毕业伴手礼。他表示,学院赠送每位毕业生印有“廉洁从业守初心 风正扬帆启新程”字迹的杯子,目的是引导广大毕业生一辈子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廉洁本色,进而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行有所惧,将廉洁印入脑海,镌刻于心,践行于日常,走好人生坚实步伐。同时他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树立正确价值观,践行廉洁之事,树廉洁之风,严守廉洁从业初心,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再创佳绩,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专研者、求知者、耕种者、领航者。



活动现场


文字:阚妮妮

图片:孔梦欣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