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圆满完成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节校园游泳联赛裁判工作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46

624日,南京市教育局主办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秦淮科技高中承办的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节校园游泳联赛,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秦淮科技高中游泳馆隆重开幕,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出席此次活动。

运动训练学院41名学生在马勤老师的带领下组成裁判团队,圆满完成了计时判罚、检录组织等比赛裁判工作。比赛期间,全体裁判员精神饱满、认真负责,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公正公平,严肃认真,展现了运动训练学院学生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不怕吃苦“能打硬仗”的体育精神,受到了组委会、运动员等一致好评。

此次执裁工作,是专业技能拓展的学习、锻炼,检验了学生在校专业技能学习的水平和效果,提升了学生裁判员执裁水平。运动训练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培养优秀的体育专业人才,为江苏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比赛开幕式


学生执裁


全体裁判员合影


文:马勤

图:马勤

审核: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