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创新创业训练导师(第一期)受聘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327

为了提高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专业人才培养及传统体育文化的现代化推广。6月26日中午,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训练导师受聘仪式(第一期)在教学楼举行,武术与艺术学院副书记杜家俊,武术与民族体育专业教师及学生参加受聘仪式。武术系主任刘靖主持受聘仪式。

本次受聘导师分别为来自南京博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天懿(2018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毕业生)与吾功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誉升(2022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毕业生)。杜家俊希望他们能够按照要求及时把丰富的创业经验推介和传授给师弟师妹,同时对他们回馈母校的做法表示称赞和感谢。

杜家俊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两位创新创业训练导师分别与师弟师妹们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活动现场


杜家俊为南京博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天懿颁发聘书


杜家俊为吾功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誉升颁发聘书






图文:王子桐

审核:唐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