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7

72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321教室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院长赵琦、副书记杨蓉、副院长张明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葛见珠对暑期及下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放假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事故隐患排查工作;假期外出比赛、训练、暑期社会实践中注意学生安全并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假期全体教师要注意言行,加强自律。守好教书育人的底线、师德师风的底线、廉洁自律的底线。三要着力强化学习意识和工作创新。学院教师要利用假期加强对外交流,开阔眼界,保持持续学习提升,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赵琦传达了学校贯彻省教育厅加强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各系要采取多种形式推进科研诚信教育工作。随后,赵琦对学院各系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系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书及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梳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并制订下学期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杨蓉强调,要再次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并对学院暑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要继续推进就业工作的落实,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情况摸排,做好就业信息统计核查,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真实准确,完成2023年就业工作目标的同时,提升就业质量。会上,杨蓉还着重强调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要求和安全纪律。

张明对学期末及暑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务必注意时间节点,根据教务处通知要求认真完成监考、阅卷、成绩录入等教学任务;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在假期中要注重各项课题、教学比赛的材料准备;根据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利用暑期开展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


会议现场



文:王豫宁

图:王豫宁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