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1

7月3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4届实习动员大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副院长柏景岚、各系正副主任、教学秘书、2024届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参会。柏景岚主持会议。

会上,柏景岚首先介绍了学院实习工作的整体运行情况,并从安全、专业、就业等方面对学生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经管系副主任王杉、社体系副主任周晶,休闲系主任朱瑞分别从实习分组、带队老师、实习单位等方面介绍了本专业实习情况;学院教学秘书马士茹就实习手册填写、实习成绩认定进行了专项介绍。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对实习学生、指导教师、实习单位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为保障学生实习工作顺利、稳定、有序的运行奠定了坚持基础。




文:马士茹

图:郑凯琪

审核:柏景岚 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