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5

7月4日中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仙林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教育强国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与会人员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融汇贯通起来,与主题教育学习融汇贯通起来,把握要义和精髓;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从教育大国到教育强国系统性跃升和质变的重要要求,持续深化教师队伍建设,对标对表抓紧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干部师生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学习效果和思想认识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动能和效能。

 

会议现场

 

图/文:沈灵知

审核:王进